[台北] 師大路 Bistro O 避世所


突然又發現了一間很隱密的小小餐酒館 _ 避世所 Bistro O. 

坐落於人聲吵雜的師大夜市裡,在攤販與攤販之間出現一條小通道。

走上去,來到的是舒適無壓迫感的小餐酒館。

很難想像,這是藏身在熙熙攘攘,人聲鼎沸夜市裡的,幽靜小天地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

非常隱密,通常一不小心就會擦身而過的通道入口。


  


Bistro O


想開一間誠意小店,能避開這個世界的桃花源 ---摘自避世所官網。


每週二公休 

營業時間:14:00 - 24:00

TEL: (02) 2363-7170

ADD: 師大路49巷3號2樓




bistro O 真的是一間令人感到誠意十足的小店。

不知是店員親切自在的招呼,還是店貓優雅的跑來身邊窩在你大腿上取暖,

還是因脫了鞋子跳上榻榻米半躺半坐的舒適,這裡提供的空間可以讓人卸下忙碌與疲憊。

就連瀏覽bistro自己的部落格,也可以感受到這家店這份認真與努力。




入口一進去後,映入眼簾的座位區。

坐在榻榻米區,放眼望過去的畫面。

bistro O _ Menu本

快要被茶具、杯具、鍋具堆滿的工作檯,密密麻麻!即使沒人,也看起來相當的熱鬧。

滿滿的酒櫃~ 光用眼睛看,視覺早已經被這些瓶瓶罐罐的酒精麻醉。 


另外,bistro店裡還有很療癒的黃金獵犬!好可愛的公關,非常喜歡客人摸摸唷 


再來就是這隻會撒嬌的店貓。



不知是不是因為最近天氣冷的關係,貓咪竟然主動靠過來,窩在我們的大腿上取暖。

這種被動物需求的感覺,好幸福~ 好療癒~ 心靈頓時間被淨化。



接著是晚餐時間...


杏鮑菇起司松露義大利麵

義大利麵好好吃!一口吃下去就嚐出新鮮現煮的,而且食材使用相當實在。

小廚使用松露醬(黑色)的量相當豪爽,大份量的加在奶油起司義大利麵裡~

味道真的很棒!好喜歡這道意大利麵 !




中場休息時間,來看一下店貓們玩耍 :) 

躲貓貓
被發現了!






這道算bistro的自創的吧!貓耳朵是店家自己手工做的,選用的食材都挺實在。

食材有:蕃茄乾、培根、蒜、橄欖油、手工貓耳朵。

味道非常香,也好好吃!不過比起松露奶油義大利麵,我還是喜歡松露奶油 XD 






bistro,顧名思意是間小酒館的意思。

所以來到了避世所,怎能不喝一杯在走呢?!

看看黑板上世界各國出名的調酒,不知道要喝什麼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唷!

不過,今天我要來試試冬天的熱酒飲  



巫女蘋果熱酒 $250  

加了白蘭地、香料酒、丁香、蘋果片,熱熱喝。

好酣甜的熱酒,晚餐用這一杯結尾,幸福。


結賬買單時,還可以順便逛逛雜貨區,看看避世所推薦哪些食品雜貨。





最後,帶著溫飽的肚子,溫暖的胸腔滿足的心回家去。

期待,下次的某月某日再回到避開這個世界的桃花源 _ 避世所。

享受,美好的時間與空間。









留言